一叶之修的羊习习

(❁´◡`❁)*✲゚*

*叶翔同人 要抱抱(/ω\)

*第一次写同人

*全职看了一半已经萌叶翔萌到不行如有bug请见谅

*暑假开学前的感冒让我想到了这个梗 (っ//////////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兴欣夺冠之后,叶修再一次宣布退役,孙翔知道,这一次叶修是真的要走了。

        从最开始的不屑,到后来的反感,再到现在。。。不知道是什么的一种情绪,或者是。。。那家伙终于滚蛋了没人跟我抢一叶之秋了哈哈哈哈太愉快了直接导致了随身携带健身卡的孙翔大大在阳光明媚的夏天感冒了(孙翔语)。在家昏昏沉沉的躺了三天,头还是昏昏沉沉的,直到手机想起。

        “喂?江副队?……没事,小感冒而已……什么,明天联盟职业选手聚餐?不去。……叶修也去啊那我……不对那家伙去不去关我什么事,不去不去不去。”

       

        第二天,孙翔还是到了聚餐的宾馆。

        “我只是想跟队友吃顿饭而已,毕竟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X,什么鬼什么鬼,我干嘛想那个家伙说过的话……”孙翔一边念叨着一边找地方。

        “哟,这不孙翔大大吗?没迷路不错有长进啊,最近六个核桃没少喝吧。”

        这么嘲讽的话,孙翔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果然,叼着烟一脸猥琐笑容的家伙不是叶修还能有谁。

       正要炸毛的孙翔忽然想到眼前的人马上就要退役了……刚才被激起来的脾气像是撒了气的气球嗖的一下不见了。

        “啧,真有长进啊。”叶修见孙翔没有理他,默默的感慨了一下,但是这种小欣慰并没有持续多久——

        比赛结束抢Boss大业暂停,饭桌上大家聊的开心吃的尽兴,只是……叶修时不时就会感到一阵寒意,看了一圈之后发现孙翔那家伙一顿饭没怎么吃东西抱着酒杯边喝边瞪着自己。“合着这孩子不是长进了是记仇了啊,不是盘算着怎么报复呢吧。”叶修正腹诽,却被黄少天打断了。

        “叶修我说你啊上次退役了又跑出来这次又要玩这个是不是我告诉你哈我不用管你是真的假的反正一会我要跟你pk!pkpkpkpkpkpkpk!诶这没电脑是吧,那我跟你pk喝酒怎么样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看我的三段斩吼吼吼吼……”喻文州正要说什么拦一拦他家的话唠小天使的pk大战,“我来!”一直没说过话的孙翔忽然开口了,也没等叶修答应一杯酒已经下肚,就是叶修也想不到孙翔这孩子怎么忽然要跟自己拼酒不得已也喝下小半杯,原来是想这样报仇么……还没等叶修想出对策“砰”的一声就倒下了,但倒下的不是叶修,而是本来就感冒又喝了不少的孙翔。

        原本准备看叶修笑话的大家此时全都傻了眼,叶修也只是笑了笑,最后大家都吃完了孙翔还没用醒过来。

        周泽楷:“……他……”

        江波涛:“叶神,那家伙交给你了哈,跟你pk倒的你得负责啊,房间给你们开好了哈”

        “yoooooooooooo”苏沐橙楚云秀莫名激动。

        叶修无语,看了看对面毫无意识的那家伙,还是接受了这个安排。

        把孙翔那家伙抗回房,扔到床上,叶修扶着腰“哎呦哥的老腰,你小子看不出来还真有料,这么沉。”被毫不温柔的丢在床上,孙翔倒是醒了,挣了睁眼,叶修又开嘲讽“唉我说孙二翔,你这是又犯哪门子二了,还想把哥放倒……”

        “一叶之秋还你”

        “……”

        “叶修你是不是特别烦我”

        “……”

        “叶修我是不是没机会再见你了”

        “……”叶修彻底无语,孙二翔的脑回路果然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一叶之秋不用还我,他现在是你的,虽然你跟哥还差点,我是烦你,好吧也不是特烦你,怎么就说的跟哥要死了似的”

        “你不讨厌我?”

        讨厌你现在能说吗?叶修这么想着嘴上却说“不讨厌啊。”

        “不讨厌我。。。那。。。要抱抱”

        “……”叶修狂汗,抱抱,抱你妹啊,这家伙是脑袋进水了还是烧糊涂了,犯二也不是这么犯的啊。

        等等,看着孙翔红扑扑的脸,叶修把手覆上了孙翔的额头,啧,真发烧了。

        叶修没办法又是买药又是敷冰袋折腾了到半夜,孙翔这家伙又睡的不踏实,“多大人了还蹬被子……”叶修叹了口气,又一次给孙翔盖好被子,然后抱住了裹着被子的孙翔。

    

        第二天,孙翔睁开眼睛,头还是有点晕,然后发现自己竟然在叶修的怀里!

         “啊啊啊啊啊……”

         “醒了啊,孙翔大大。”

         “怎么回事?!”

         “你还问我怎么回事”

         孙翔渐渐想起昨晚自己说的话,恨不得有个缝钻下去,把自己彻底包在了被子里。

        叶修一边把孙翔从被子里扒出来一边教育:

        “孙二翔啊,喝不过就别跟人拼酒懂不懂啊”

        “……”ヽ(≧Д≦)ノ

        “感冒了还喝酒,你是不是真傻”

        “……”(๑ŐдŐ)

        “喜欢哥就直接给哥说啊,用这种方法跟哥共住一室,啧啧,心也挺脏啊”

        “……谁喜欢你了!”终于忍不住了。

        “好好好,是哥喜欢你,行不?”叶修还是一脸猥琐的笑,叼着烟看着孙翔。

         “诶?!”(っ//////////c)

         “那么,孙翔大大,咳咳,要抱抱!”说完叶修大笑着在倒在了床上,孙翔看着眼前不像样的大神,心想自己果然是败给他了,却没了往日的不服气,扑到叶修身上说“我会赢你的。”叶修抱着身上的人,手又摸上那人的额头,嗯,退烧了。“呵呵,哥等着。”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