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之修的羊习习

(❁´◡`❁)*✲゚*

[叶翔]糖*^_^*

*叶翔一生推

*occ不可避免

*文笔是什么才没有那种东西

*陪室友看牙医产生的脑洞

——————————以下正文————————————

        孙翔去了叶修的房间一夜未归,唐昊独守空房喝光了羊习习的六个核桃。

        世界邀请赛期间,原本孙翔是和唐昊一间,叶修作为领队单独一间,但是最近不知怎么的,孙翔状态很差,不仅状态差,脾气也是从一点就着变成了一点就炸,偏偏叶修还就喜欢时不时撩一下。训练中,一叶之秋又一个低级失误,叶修抬头看了孙翔一眼,脱口而出的嘲讽硬生生被变成了一个变了调的咳嗽。

         “我去这是谁失误啊眼神这么凶哥可什么都没说”叶修内心吐槽。

         最后的实战练习中,一叶之秋毫无悬念的倒在了一枪穿云的枪下。“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大家回去休息吧。”叶修对大家说完,扭头对孙翔说“你跟我来一下。”

        孙翔跟着走进了叶修的房间,“说吧,怎么回事?” 叶修叼着烟关了房门,盯着孙翔。孙翔被他看得发毛,想说点什么,却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算了,”叶修笑了笑,“吃吧,看你最近都没怎么吃东西。”孙翔看着叶修房里的各种食物早就忍不住了,看叶修没有追究自己的状态,就是鸿门宴也得吃完了再说啊!刚吃了没几口,却只能放下已经抓在手里的鸡翅,捂住了腮帮子直吸冷气。

        是的,孙翔最近状态不佳的原因就是牙疼,但是孙翔觉得这是小孩子才会有的毛病,想到叶修的嘲讽脸,也就没有告诉队医,只能眼睁睁看着室友唐昊吃掉了自己的薯片牛肉干果冻还有六个核桃。

        现在终于藏不住了。叶修走过去,孙翔还想解释些什么,却被叶修捧住了脸,“张嘴。”第一次看到这么严肃的叶修,孙翔只能乖乖张开嘴。“啧,蛀牙了,孙二翔你是不是傻,不知道看医生吗?”说完拽着孙翔去找了队医。

        随队的大夫能解决大多数问题,但补牙还是需要专业工具的,半夜被叶修拽去了牙科医院,躺在治疗椅上,张着嘴,感受着机器在嘴里活动,打磨牙齿,不疼,却怪异。孙翔紧紧握拳,叶修怕他伤到手指,拉过他的手,轻轻握住。就这样,两人一直没有说话,手却是直到回到他们住的地方也没有松开。

        “太晚了,唐昊应该已经睡了,今天睡我房间吧。”孙翔没有说话,只是跟着叶修来到了他的房间。

        “你想笑就笑吧。”这是孙翔回来之后对叶修说的第一句话。“我为什么要笑啊?”叶修倒是真的被孙翔的逻辑弄笑了。“……”孙翔又没话说了。

         “好了孙翔大大,别想了睡吧。”叶修放弃理解孙翔的逻辑。

         “叶修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傻,你什么都知道,就看我热闹了是不是,这次是,荣耀也是。”孙翔没有愤怒,但这样平静的话却真的让叶修的心漏掉了一拍。

        “我的孙翔大大,斗神大大,别多想了(你傻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哥只是看你这几天不在状态,哥又不是神,怎么知道你牙疼的,知道你牙疼还专门给你买这么多吃的?”叶修一手搂过孙翔。

        “……”孙翔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看了看身后的床,“只有一张床怎么睡。”叶修笑“一张床怎么了,比这还挤哥都睡过。”

        两个大男人躺在一张床上,还是两个有着种种复杂关系的男人,又折腾到半夜,睡得着才有鬼了。

       “睡了吗?”孙翔先憋不住了。

       “还没。”

        “谢谢,这次,还有之前。”这种话也就现在谁也看不清谁的时候孙翔才说的出口吧。

        “嗯。知道说谢谢了啊孙翔大大,有长进啊。”叶修也不客气。

         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孙翔红了耳朵,继续说“但是我会超过你的,一叶之秋不会还你的。”

        “谁跟你抢了,一叶之秋在你手里,挺好的,真的,你比那时候真的是成长了太多。”

         “但是还是赢不了你啊,你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听进去了,我连最佳搭档都拿到了,还是赢不了你。”

        叶修翻了个身,和孙翔面对面躺着,“输给我没关系啊,你的路还长,我的小斗神。”

        “赢不了你怎么叫斗神”

        “赢不了哥真的没什么,因为哥是荣耀之神!”

        “……叶修要点脸!”孙翔终于乐了,朝叶修扑了过去。

        “别想太多,思考这种事不适合你。”“……嗯”

       “有事要马上告诉我。”“……嗯”

       “明天把东西搬过来,以后你睡这边。”“……嗯,嗯?”

         “方便我监督你刷牙啊!多大了不让人放心!”叶修胡乱抓了抓孙翔的头发,拽了拽被子,搂着孙翔“睡吧,想什么呢。”

         “叶修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明明是因为我,让你离开嘉世,还抢了一叶之秋,我还没守住嘉世……”

         “你以前是挺烦人的……不过,哥喜欢你啊。能睡觉了吗孙翔大大?”

        因为“喜欢你”脸红到脖子的孙翔没有回答,往叶修怀了缩了缩,“在我赢过你之前,可不能输给别人啊!”“好好好,知道了。”

————————————————————————————

        

         晚上,睡前孙翔刷完牙跑去找唐昊PK,赢了一瓶可乐输了一包薯片,两人边闹边吃掉了薯片喝完了可乐,回来孙翔刚要上床睡觉,被叶修揽过直接吻上,舌尖飞快的扫过口腔的每一个角落。

        在孙翔还在脸红不知所措的时候,叶修一脸坏笑“刷完牙又吃零食了吧?刷牙去!”

      

评论(9)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